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山西民居砖雕 201605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4日 20: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山西民居砖雕》

凭借能工巧匠的双手,在朴实无华的砖墙上,刻画出丰富多彩的立体图画,它的独特风采和典雅魅力,构成了我国民间艺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以清徐砖雕为代表的山西民居砖雕独树一帜,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朴实而美好。本片就以清徐砖雕为代表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山西,走进有名的晋商大院民居中,来进一步了解山西民居砖雕的魅力与文化内涵。

播出时间:2016年5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4日 20: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西民居砖雕是流传于山西境内的的汉族传统砖雕技艺,它体现了当地人民的文化意识和审美情怀,表达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本期节目为你介绍山西民居砖雕的传承历史和制作技艺。 (《农广天地》 20160524 山西民居砖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