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523 奥巴马访越解除武器禁运令 意在搅局南海?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3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奥巴马首访越南,解除对越军售禁令换取金兰湾使用权?奥巴马微妙时机首访越南,针对南海意味浓;美越军事合作能走多远?目前越南90%的军事装备进口来自俄罗斯;美解除对越武器禁运将影响俄罗斯武器出口越南;解除对越武器禁运,美可实现一箭双雕;美媒:美军计划在南海周边部署火炮;美军或在南海周边部署火炮,并将继续“航行自由”行动;日媒:越南期待日本在南海问题上做出贡献;日本“卖力”搅局南海有野心。(《今日关注》 20160523 奥巴马访越解除武器禁运令 意在搅局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