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隆昌豆杆 201605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3日 17: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隆昌豆杆》

豆杆是一种味道鲜美,风格独特,营养丰富,价格便宜,深受广大人民喜爱的豆制品。烹饪后的隆昌豆杆,味道酥脆香甜、鲜嫩软滑,质地细腻、豆香浓郁,入汤不化,韧性好有嚼头,吸水膨胀后不糊,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但是由于人工制作豆杆的工艺复杂,过多的需要人力与时间。为此,勤劳智慧的隆昌人为了不让“老味道”消失,运用现代科技对“隆昌豆杆”的生产工艺进行了改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讲述隆昌豆杆的制作过程,这其中包括:选料、浸泡、磨浆、煮浆、制皮、烘干等工艺流程。

播出时间:2016年5月2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7:29

视频简介:讲述隆昌豆杆的制作过程,这其中包括:选料、浸泡、磨浆、煮浆、制皮、烘干等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