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2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财政部将按月考核省级财政库款管理; (2)我国局地持续降雨 须防地质灾害; (3)文艺扶贫活动在各地展开; (4)话剧《热土》在京首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财政部将按月考核各省财政库款管理

财政部将从2016年6月开始,采用库款余额同比变动、库款保障水平等5项指标,按月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库款情况进行考核,并将不定期约谈考核排名最后的6个地区,同时对被约谈地区暂缓1个月的转移支付资金调度。

我国局地持续降雨须防范地质灾害

今天,我国云南、四川、广西、内蒙古等地再次迎来降雨。受连续降雨影响,位于湖南省桂东县的平汝高速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造成山上一段高速公路发生水平位移,当地已及时转移了山下居民。四川绵竹云盖村今天也有一处山体发生崩塌,掉落下来最大的一块石头重量约有一吨以上,当地正在抓紧抢通保通。气象部门提醒,受强降水影响,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和崩塌等地质灾害,有关地区和部门应做好防范准备。

文艺扶贫活动在各地展开

今天是(5月23日)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在河北、江西、甘肃等地开展多场“文艺扶贫”主题活动,并为当地热爱文艺的群众举办声乐、摄影、书法等方面的艺术培训。

话剧《热土》在京首演

话剧《热土》昨晚在北京首演。该剧取材于抗战时期鲁迅艺术学院在赤峰办学的真实历史,讲述了在战争环境和艰苦条件下,“鲁艺人”扎根人民,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教育引导群众、鼓舞抗日精神的感人故事。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