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网曝星光大道换主持人,肖东坡或接任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央视网2016年05月23日 20:39 A-A+

网曝星光大道换主持人,农民主持人肖东坡或接任

“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这是央视名嘴毕福剑对于2015年4月6日某饭局上的不雅视频的致歉语。视频中,酒后的毕福剑高歌了一曲改编版的《智取威虎山》给社会留下了极为不良的社会影响,最终将毕姥爷推至于公众舆论的风口浪之上,现今,央视已经下达了暂停毕福剑主持的央视的所有节目的决定。毕福剑主持的央视一套著名综艺节目《星光大道》也因此受到牵连,被停播一周后又被《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所代替。现在该栏目由谁接任老毕成为当家人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现在接任的人选主要集中在了董卿、撒贝宁、尼格买提、朱军和肖东坡五个人身上。

董卿在国外休假,属于停薪留职状态,来出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可能性不高,那么,新主持人将会在另外四位当中产生。撒贝宁的主持风格清新、独特,样貌英俊潇洒,十分讨人喜爱,素有“综艺小王子”之称。但纵观小撒所主持的《我们有1套》《梦想合唱团》到《为你而战》《出彩中国人》等节目中似乎总感透着一股年轻人所特有的精神风貌,这与《星光大道》各个年龄段都有的大众平民舞台的基调有背道而驰,若硬要前来恐怕会有些许削足适履的意思;尼格买提自然风趣、活泼阳光,被大伙儿亲切的称之为“灿烂哥”。他的帅气的外形和蓬勃的朝气似乎更适合前沿时尚、青春挑战类型的节目如《开心辞典》《挑战主持人》《开门大吉》等等,对于《星光大道》似乎欠缺了一份沉稳和内涵;朱军从1993年至今,光央视春晚就已主持了19次之多。无论从资历还是经验来讲都堪称是中国主持界元老级的人物。但也恰巧是他不可撼动的主持地位和真情实感的主持风格使得大家对他的定位极为精准,他更加适合《艺术人生》《音乐人生》以及“央视春晚”等多数高大上类型节目的主持,对于此类节目的把握他更加会精准到位游刃有余。而《星光大道》是一种平民化加娱乐化的电视栏目,对主持人的要求是需要更加亲民更加机智和逗趣,因此,对于这一点来讲恐怕朱军也不是最优选择。

而现今呼声最热烈的莫过于《乡约》栏目的主持人肖东坡。他是“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得主,更获得过“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称号。他虽然不像小撒那样英俊潇洒,不像小尼那样活泼阳光,也没有朱军那样不可撼动的主持界大佬的地位,但正是他朴实的样貌,亲民的风格定位,独特的主持和采访视角才被更多的人所关注,所喜爱,从而进入到了《星光大道》的备选板上。肖东坡从2003年度便开始主持以平民为主的相亲类节目,他既做主持人也做栏目制片人,至今已有十几个年头,主持经验十分丰富,本人幽默诙谐、风趣智慧,又带有着一丝“农村后生” 的淳朴、憨直和风趣,这与来就是平民舞台的《星光大道》相得益彰。在其《乡约》栏目中便可体会到他机敏和善、平易近人的风格特点。他总会恰到好处的处理与现场观众和嘉宾之间的关系,使其毫无距离与隔阂之感从而助节目形成较强的感染力。对于同属老百姓自己舞台的《星光大道》而言,两者的配合亦可相辅相成,相信一定可以共谱华章溢彩。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