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60522 《守望幸福》——不愿再爱你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2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2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母亲节前两天,宁夏回族自治区女子监狱在筹备一场母亲节社会帮教活动,计划邀请100名服刑人员的母亲走进监狱,与子女团聚。而当节日临近时,民警发现一位叫马存女的服刑人员情绪非常不稳定,原来是她家里人不愿意让她跟女儿有交流,自从她入狱以来,她和公公的矛盾始终是她最大的心结,监狱特意为她办理了离监探亲,但是直到结束也没打动公公,女儿也没叫妈妈,只得遗憾结束。马存女做了什么,让自己陷入众叛亲离的地步。原来早在09年,马存女生病,丈夫没有照顾,还拿她出气,马存女拿起铁锤,砸向熟睡的丈夫。宁夏回族自治区女子监狱开展了以“文化人 浸润新生”的帮教活动,许多像马存女一样的服刑人能够与家人团聚,爱能融化悲伤,亦能救赎灵魂。 (《忏悔录》 20160522 《守望幸福》——不愿再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