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20 “女友离过婚”被发现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0日 19: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9: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10月的一个早上,王英和男友赵小涛手牵手走进了婚姻登记处,王英足足大了男友6岁,但是男才女貌,两人十分养眼。可是工作人员说王英是离异,资料却写着未婚,需要离婚证书才能办理手续。听完赵小涛懵了,她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情况呢,两人为此大吵一架。此时王英发现自己怀孕了,又是高龄产妇,医生劝她不要打胎,可是两人还没结婚,这孩子到底怎么办呢?于是告诉了赵小涛,两人重归于好,但是小涛从来不提结婚的事情。王英很崩溃,上网买了剧毒药品,加入酸奶当中,一天王英给男友泡脚时发现男友突然睡着了,王英感觉他可能喝了有毒的酸奶,王英决定喝完剩下的酸奶跟男友一起死去,由于她喝的较少没有死亡。最后检察院对王英提起了公诉,王英的行为构成了故意杀人罪。(《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20 “女友离过婚”被发现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