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19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9:23
  • 视频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项极其繁重的任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表示,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要以自己的实际工作为中心,多发现问题,多提出原创性的理论观点。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社会学教授 洪大用:习总书记特别强调,必须要结合中国实际,特别是要结合中国社会的重大变革来进行研究,我想文化自觉和理论自觉是中国特色社会学发展的一个必经之路。

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 胡鞍钢:总书记提出人民主体论,人民中心论。中国已经走到了世界经济舞台的中心,所以我想解决为什么人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这个公共知识正是中国软实力所在。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 曹聪瑞:总书记讲到一点,就是说我们新的一代,尤其是我们青年的这一代人,不能辜负这个时代,我们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要响应回应时代的召唤。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