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518 文化改革: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该关不该关 法律说了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8日 2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2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眼下,很多人都感叹生意不好做。但在最近,中宣部召开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文化改革发展”座谈会上,光明日报和经济日报联合发布的第八届“文化企业30强”名单中的上榜企业,却能够克服困难,实现总体规模实力和市场盈利能力的双增长。30强文化企业,是众多优秀企业的代表。它们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释放企业创新活力,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位于黄浦江畔的混凝土搅拌站,从2006年起就在,政府却提出要关闭它。老板觉得有点委屈,可仔细一查,关闭却完全合法。这起案件后来还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十大经典环保案例。 (《焦点访谈》 20160518 文化改革: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该关不该关 法律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