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14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4日 19:26
  • 视频简介
    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举行;海峡两岸同胞共同拜谒神农炎帝;北京冬奥组委入驻首钢老厂区;西藏丁青5.5级地震恢复重建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举行

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举行。会期6天,将举办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在内的30多项重要活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国际合作交流的新平台。

海峡两岸同胞共同拜谒神农炎帝

今天,海峡两岸同胞炎帝故里民间拜祖典礼在山西高平举行。当地各界人士和1000多名台湾信众齐聚炎帝故里,共襄拜祖盛典。

北京冬奥组委入驻首钢老厂区

利用首钢老厂区改造而成的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昨天首次向媒体开放,第一批工作人员已入驻。办公区主要利用原有工业厂房及构筑物改造而成,充分体现绿色办奥理念。

西藏丁青5.5级地震恢复重建启动

今天,西藏昌都丁青县5.5级地震灾害评估和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启动。针对大家关心的重建居民区选址,西藏国土资源部门派出工作组,在嘎塔乡乡政府附近进行多次踏勘,对灾害点定位。目前已寻找到两处。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