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514 停车引发的意外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4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4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次看似平常的停车竟然导致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悲剧,老人倒地前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场追悔莫及的争执,竟让从未来往的邻里双方法庭相见,他们谁又将为此承担责任?2015年7月10日下午,江苏徐州的刘继平突然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要他配合调查一起案件,一场停车死亡案件怎么会跟自己有关系呢,而且那个老人就是住在自己楼下的住户。刘继平心想这个事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法院审理认为被告刘继平没有过错,根据法律规定,受害人和行为人对损害的发生都没有过错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由双方分担损失,法院判卷刘继平补偿李女士及其家人20000元。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514 停车引发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