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513 美俄反导战升级 高超音速武器主宰未来战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3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3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5月12日,美国启动了在罗马尼亚的陆基反导系统,时隔一天,又开启了在波兰的反导系统第三阶段的建设,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俄罗斯外交部指出美反导系统损害全球和地区安全稳定。同时中俄将共同举行“空天安全-2016”联合反导演习,以便应对导弹对中俄的突发性和挑衅性打击。另外,美俄同时在加速发展新型高超音速武器,提升全球快速打击能力,高超音速武器或将主宰未来战争。 (《今日关注》 20160513 美俄反导战升级 高超音速武器主宰未来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