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20160515)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5月13日 14:51 A-A+

5月8日播出的《等着我》黄金档特别节目中,来自甘肃的陈永泰老人多年坚持寻找进藏先遣连烈士遗属,帮助烈士魂归故里的故事,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节目播出后,节目组收到了许多热心观众提供的寻人线索。目前,对这些寻人线索的逐一核对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提供相关线索,《等着我》邀您共同帮助烈士忠魂回家。5月15日晚8点,《等着我》将继续与您相约CCTV-1央视综合频道,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感恩母爱 山东姑娘为聋哑母亲寻家

李春花为聋哑母亲寻家

李春花为聋哑母亲寻家

山东姑娘李春花的妈妈李庭素是一位聋哑人。小时候,因为与妈妈存在交流障碍,李春花经常忽略她的存在,对妈妈用手语向她表达的话也从不关心。直到工作后一次偶然回家时,看到妈妈对着自己的照片流泪的场景,才令她懂得了妈妈对自己深深的爱。她开始学习去读懂妈妈的手语,也因此理解了妈妈一直隐藏在心底的孤独和思乡之苦。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思念家人的感情愈发强烈,远在云南家乡的外婆也成了妈妈心中最惦念的人。但是,妈妈对家乡的零星记忆,却令李春花无力帮助妈妈回家。李春花希望借助《等着我》的力量,帮助妈妈寻找到她的故乡,寻找到妈妈日日思念的外婆,她的一片孝心能否如愿以偿?

弟弟走失 姐姐心灵备受煎熬

罗英寻找弟弟

罗英寻找弟弟

1980年的一天,7岁的罗英外出买面皮,按照妈妈的吩咐将3岁的弟弟留在家里与妈妈一起休息。没想到的是,弟弟却在罗英出门后,意外的失踪了。弟弟走失后,亲戚、邻居都认为是罗英弄丢了弟弟,妈妈也常常将失去儿子的痛苦不经意间发泄在罗英的身上。虽然,她清晰地记得当年离开家的时候,告诉过妈妈自己没有带弟弟出去。但是,小小年纪的罗英,仍然独自承担着这一切。罗英说,从弟弟失踪后,自己的生活便没有了快乐,家中再没有了笑声。成年后,寻回弟弟,一家团圆成了她最大的心愿。罗英能否在《等着我》的帮助下,寻找到弟弟一家团圆呢?

坚强青年完善自我 只为寻找亲生父母

郑奇寻找亲生父母

郑奇寻找亲生父母

来自重庆的郑奇,在儿童福利院长大。在那里,他得到了老师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教导。工作后,领导、同事和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令他坚定了寻找家的信念。身材瘦小且恐高的郑奇,如今是一名优秀的空调安装工。之所以选择这份对自己具有极大挑战的工作,是因为这是一份能够走进千家万户的工作,他渴望自己有一天能够走进亲生父母的家中。积极乐观的郑奇坚信,只有自己更加优秀,才能够更快地寻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因为工作努力,他获得了许多荣誉。他希望,在找到亲生父母的那一天,他们能为他而感到骄傲。在《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充满正能量的郑奇能够与亲生父母团聚吗?

5月15日晚八点,敬请锁定CCTV-1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特别节目,共同见证人间大爱!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