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60512 致命的婚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2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2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2月,湖北省英山县付桥村发生一起惨案,一男子汪某持刀捅伤妻子和12岁的继女,女孩被捅破心脏,情况危急。警方随后接到汪某的自首电话,原来41岁的汪某在2012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同村离异女子付某后很快结婚。婚后,两人各自外出打工,汪某不时给付某发短信、打电话却很少收到她的回复。2014年9月,因不满长期分居的汪某让付某来江西一起打工,付某过来后却多次与汪某发生争吵。2015年春节,付某准备送女儿回前夫家中,汪某认为付某又要离开,于是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捅向付某和继女,这才造成这起惨案的发生。 (《夜线》 20160512 致命的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