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十二届文博会在深圳开幕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12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第十二届文博会在深圳开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2日 19:13
  • 视频简介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今天在深圳开幕,今年文博会设立“一带一路”、文化创客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九大展馆,并设立66个分会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今天在深圳开幕,今年文博会设立“一带一路”、文化创客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九大展馆,并设立66个分会场。

“一带一路”展馆从上届的2660平方米扩大到7500平方米。首次参会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今天签约文化旅游和创意项目20个。

今年参展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从去年的15个增加到35个。

文化创客馆组织了创客空间、工业设计与创客交流融合等内容参展,并提供创客服务、培训辅导、资本支持等平台,打通创业与投融资产业链。

另外以“传承、技艺、产品、保护”为主题非遗馆,组织了约200个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展,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