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美丽乡村新田园-童话渔村烟墩角 201605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1日 2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丽乡村新田园——童话渔村烟墩角》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山东省荣成市,这里有丰富的海洋资源,风浪小,水质好,每年的冬季就成为了大天鹅的越冬栖息地,当地政府与群众加大了保护力度,再加上当地的特色住宅海草房,他们利用这一优势,开展渔家乐,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观赏天鹅,吃渔家饭,海边摄影,不仅让人与天鹅和谐共处,而且还拉动了当地的经济收入。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一个童话般的渔村——烟墩角。

播出时间:2016年5月1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1日 2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省荣成市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风浪小,水质好,每年的冬季就成为了大天鹅的越冬栖息地。当地政府与群众加大了保护力度,再加上当地的特色住宅海草房,他们利用这一优势,开展渔家乐,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观赏天鹅,吃渔家饭,海边摄影,不仅让人与天鹅和谐共处,而且还拉动了当地的经济收入。在本期的节目中将带大家一起走进一个童话般的渔村——烟墩角。(《农广天地》 20160511 美丽乡村新田园-童话渔村烟墩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