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天祝白牦牛 201605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1日 1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祝白牦牛》

天祝白牦牛是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特有的珍贵物种,它全身被毛纯白、遗传性能稳定,生活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地带,能够适应当地高寒、少氧的气候环境,具有抗病性强的特点。天祝白牦牛绒毛强度大,柔软有弹性,光泽好,可染性强,是独特的轻纺工业原料。肉质鲜嫩,色泽鲜红,适口性好,食之有野味,是消费者青睐的绿色无污染食品。由于天祝白牦牛品种退化严重,本片还重点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天祝白牦牛的保种措施,通过建立保护区,建立人工饲草料地,以及对养殖大户进行补贴等几方面进行保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1日 13:42

视频简介:介绍了天祝白牦牛的保种措施,通过建立保护区,建立人工饲草料地,以及对养殖大户进行补贴等几方面进行保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