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你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小尼说:奖金那么多,你想拿多少?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5月11日 15:36 A-A+

92天、10942公里、6个国度,一个背包陪她穿越横贯中西的古丝绸之路。从热爱旅行到旅行达人,又将旅行变成事业。从中国到中亚地区、中东地区,一路上发生了怎样的故事?5月16日晚《开门大吉》听蔡韵姑娘与你分享丝绸之路的奇幻之旅。

蔡韵

蔡韵

蔡韵

蔡韵

还记得去年的被刷屏的“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吗?这封信的女主角顾少强现在在哪里?一年过去了,她都去了哪里呢?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远行的冲动!心中暗存着这份神往,却没有像她一样敢于放下的勇气,当时的顾少强已做了11年的老师,然而是怎样的一个人、一段故事让她放下一切呢?

顾少强

顾少强

顾少强

顾少强

刚一上台就变化了五六种方式跟大家打招呼,这老头是谁?这位传奇“老头”今年64岁,60岁学开车拿到驾照。62岁买了辆二手国产房车,带着老伴开始了房车之旅。时至今日,地球上已留下他们十二万公里的足迹。张志武今晚的“开门”梦想很简单,给房车加油!自结婚36年启程的“蜜月之旅”,他们这辆承载着爱的房车称之为流动的家,张大哥说:“语言不是障碍,微笑也是一种语言”。这微笑的“魔力”还真解决了不少的问题!都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而张大哥告诉我们从现在行动永远不会太晚!一路上还有怎样神奇的故事?5月16日晚节目揭晓!

张志武

张志武

张志武

张志武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