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10 诈死老汉闹离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0日 19: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9: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余大利是一位五十多岁的老汉是当地小有名气的阴阳先生,靠一张嘴在农村搞封信迷信活动为生。外地打工的李家男人患病后找来余大利看病,没想到真给看好了,于是李家准备把女儿李雨许配给余大利的儿子,但余大利儿子已经有女朋友,没办法回绝的余大利只好认李雨做了干女儿,余大利对她是百般疼爱,两人很快发生不正常关系。但没想到,还没多久就被老伴撞个正着,几经来回,余大利经不住诱惑决定离婚,但是老伴死活不离,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制造一起假车祸,伪造死亡,以此来达到离婚的目的,但最终被警方识破抓捕。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10 诈死老汉闹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