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510 美英联手格鲁吉亚演兵 再挑普京敏感神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0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5月11日,格鲁吉亚将与美英举行联合军演,俄方表示强烈不满,俄外交部将其称为破坏地区和平稳定的“蓄意挑衅”;同时,有阿拉伯媒体爆料,俄军正在叙利亚的巴尔米拉打造新的军事基地;日媒则爆料,俄日领导人正式会晤之后,在领土问题上取得重大协议突破,引起美国的不满。针对俄美日近期在军事、政治等方面的一系列动向,权威专家将为您详细解析俄罗斯与北约博弈背后的深层意义以及俄军新建军事基地、俄日高层会晤的背后目的。 (《今日关注》 20160510 美英联手格鲁吉亚演兵 再挑普京敏感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