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红香酥梨栽培技术 201605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9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红香酥梨栽培技术》

梨原产于我国,为我国主要的果树之一,它被誉为“百果之宗”,给我们生活带来甜脆之余,也承载了梨农们发家致富的希望。目前,我国生产上栽培的梨品 种大多数为绿、黄、褐色三种,而红色品种栽培较少,主要原因是红色品种的梨多数品质较差、适应范围小、不耐贮存等。而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培育的红香 酥梨不仅口感好,还解决了以上的诸多问题,填补了我国梨果生产中缺乏优质红梨的空白。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红香酥梨”的品种来源和它所具有的抗逆 性强,抗寒,抗旱,耐涝,耐瘠薄,耐盐碱等突出特点,并根据这些特点果农们在生产过程中需要采取相应的栽培技术,以供农民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做参考。

播出时间:2016年5月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9日 2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生产上栽培的梨品种大多数为绿、黄、褐色三种,而红色品种栽培较少,主要原因是红色品种的梨多数品质较差、适应范围小、不耐贮存等。而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培育的红香酥梨不仅口感好,还解决了以上的诸多问题,填补了我国梨果生产中缺乏优质红梨的空白。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红香酥梨”的品种来源和它所具有的抗逆性强,抗寒,抗旱,耐涝,耐瘠薄,耐盐碱等突出特点,并根据这些特点果农们在生产过程中需要采取相应的栽培技术,以供农民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做参考。(《农广天地》 20160509 红香酥梨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