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服务外包聚集地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08 21:14 内容简介
[视频]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服务外包聚集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8日 21:14
  • 视频简介
    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服务外包聚集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商务部的最新统计,今年一季度,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承接了我国六成以上的离岸服务外包业务,成为国内服务外包产业集聚程度最高的地区。

南昌是国务院确定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近年来,全市服务外包产业每年以20%的增速发展,已建立4个国家级、7个省级及一批市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明显。

五一过后,刚刚调研回来的思创数码科技公司的研发团队,正抓紧时间对湄公河信息化工程设计方案做进一步优化。作为较早从事软件服务外包的企业,如今他们的业务已覆盖到亚洲、欧洲等多个地区。

目前,长江经济带沿线,像南昌这样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有14个。今年一季度,全国承接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金额约877亿元,其中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承接约548亿元,占62.5%,成为我国服务外包产业集聚程度最高的地区。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