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508 北约“兵临城下” 俄射超音速导弹 欧洲重启冷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8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8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就在俄罗斯准备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1周年红场阅兵式的前几天,北约盟国则开始在俄罗斯周年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美国防部长卡特声称,明年将在欧洲部署第三支美军作战旅。俄罗斯则在巴伦支海试射了能突破美国反导系统的高超音速弹头。美F-22战机首次进驻黑海地区,俄T-50明年或将量产。针对这些动态,权威专家将为您详细解析北约军演、美部署作战旅、俄试射高超音速弹头等军事行动的背后深层意义。 (《今日关注》 20160508 北约“兵临城下” 俄射超音速导弹 欧洲重启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