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60507 母亲节专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7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7日 2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 演唱:朱迅; 2、节目《双人瑜伽》表演:庞涛 凌雨薇; 3、来自湖北的19岁女孩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4、歌曲《拉住妈妈的手》 演唱:武文 张玉鑫; 5、第二次做客《幸福账单》的武文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6、舞蹈《动感街舞》 表演:街舞组合; 7、三位动感辣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8、节目《跆拳道表演》 表演:舒杨兰 谭龙; 9、来自贵州的跆拳道陪练谭龙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0、歌曲《妈妈》 演唱:戴向前; 11、来自河南的照相哥戴向前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12、歌曲《鲁冰花》 演唱:宋晖 张嘉柔; 13、“中国好舌头”张嘉柔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4、歌曲《故乡是北京》 演唱:刘珠。 (《幸福账单》 20160507 母亲节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