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40集 鹤栖峭壁 淇水古韵 201605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6日 18: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6日 18: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刘颢玥来到河南鹤壁的赵南长城,位于黄华南天门外东部的高家庄村东,为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浚县泥咕咕是一种古老的汉族民俗工艺品。黎阳镇杨圯屯是泥咕咕的主要产地。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总面积710.2公顷,是中国鸟类迁徙中线河南段的重要栖息地。缠丝鸭蛋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菜。地掷球,是一项古老而又年轻的新兴体育项目。它是娱乐性与竞技性,脑力活动和体力锻炼相结合的高雅文明的体育运动。(《远方的家》 20160506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40) 鹤栖峭壁 淇水古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