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为缘寻找,为爱坚守”(20160508)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5月06日 14:10 A-A+

5月8日晚8点,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与您相约CCTV-1央视综合频道。节目中,杨华、蔡小明、王俊修、陈永泰四位求助者带着他们的故事和心愿来到节目现场,寻求节目的帮助。

“我想再拼起一个完整的家!”

杨华:“我想再拼起一个完整的家!”

杨华:“我想再拼起一个完整的家!”

现在居住在河北涿州的小伙杨华的家乡在四川资阳。在杨华5岁那年,妈妈因为遭到家暴带着小妹离家出走。7岁时,爸爸病逝,小杨华和大妹分别被人领养。从此,一家人天各一方。幸运的是,小杨华在养父母家中再次找到了家庭的温暖,在养父母和朋友的鼓励和帮助下,他成为了一名招牌菜厨师。但是,寻找妈妈和两个妹妹的心愿从未在他心中减弱分毫。《等着我》寻人团能否帮助他找到失散的亲人们,再次拼凑起一个完整的家吗?

“彩虹姐姐,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弟弟?”

蔡小明:“彩虹姐姐,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弟弟?”

蔡小明:“彩虹姐姐,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弟弟?”

4岁丧父的蔡小明,从小跟随母亲改嫁。缺乏家庭温暖的生活,让他变得顽皮、叛逆,成了学校里的落后生。直到10岁那年,与高中女生易彩虹的相识改变了他的人生。易彩虹在生活上的照顾,在学习上的帮助,不仅教给了他许多做人的道理,弥补了他幼小心灵上的创伤,也在他的心中埋下了发愤图强的种子。与当年的大姐姐易彩虹分别27年间,姐姐的形象和教导,深深地印刻在他的心中。蔡小明能找到在他最无助的时候,在他心中架起一道希望彩虹的恩人姐姐易彩虹吗?

“儿子,爸爸活一天就会养你一天!”

王俊修:“儿子,爸爸活一天就会养你一天!”

王俊修:“儿子,爸爸活一天就会养你一天!”

求助人王俊修来到节目现场寻找2012年6月在广州走失的儿子王业淞。由于王业淞患有唐氏综合征,生活自理能力较差,在家中的三个孩子中,王俊修给予了他更多的关爱。王俊修说,无论多难,一定要找回儿子。自己活一天,就要养他一天。王俊修能否在《等着我》的帮助下,寻找到自己惦念多年的儿子?

长眠高原的烈士,我们定会送忠魂回家!

陈永泰:长眠高原的烈士,我们定会送忠魂回家!

陈永泰:长眠高原的烈士,我们定会送忠魂回家!

70岁的陈永泰是一位特殊的求助者,他来寻找的人与自己非亲非故,而是当年与父亲一同牺牲在西藏的先遣连烈士们的家属。自幼与母亲相依为命的陈永泰,长大后的心愿就是找到自己的父亲。几经周折,当他终于找到父亲的时候,父亲已经与战友们长眠在西藏阿里。在得知还有许多烈士的家属还不知道亲人已经为国捐躯的情况后,陈永泰老人毅然决定,要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烈士们找到亲人,让他们早日魂归故里。通过六年多的寻找,陈永泰老人已经帮助多位烈士找到他们的亲人。如今,他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愿来到《等着我》,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帮助先遣连的烈士们回家。他的心愿又能否实现?

5月8日晚八点,敬请锁定CCTV-1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特别节目,共同见证人间大爱!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