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本扬并共同出席中老建交5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05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本扬并共同出席中老建交55周年纪念活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9:10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本扬并共同出席中老建交55周年纪念活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4日在北京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刘云山说,今年是中老建交55周年,中老传统友谊是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保持党际高层交往、深化中老两党合作,对双边关系具有重要政治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愿与老挝人革党一道,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丰富交流内容、提高务实合作水平,更好推动两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促进中老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本扬说,老方衷心感谢老中建交55年来中方给予老方的无私支持和帮助,愿以此访期间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指导,同中方通力合作,抓紧落实各领域合作,把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到新水平。

会见结束后,刘云山和本扬共同出席了中老建交55周年纪念活动。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