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504 人人能做动画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4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4日 2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关于动画片,人们的印象是慢工出细活,需要花长时间细细打磨。比如,追光动画给动画师设定的工作量要求是一人一天一秒。那么,以一天8小时工作量计,一个动画师的28800秒工作才换来我们可以观赏的1秒。但如果此时有一家创业公司跟你说,三分钟就可以做部动画片,你的反应大概会很惊讶!看似如此简单的事情,“皮影客”的创始人胥克谦却已经埋头准备了三年多,他经常用“三年磨一剑”来形容自己的创业。软件开发成功后,胥克谦放出豪言:“在过去的3年里,皮影客动画云几乎是最慢的创业公司。未来谁都没我们快!2年后,皮影客平台每天的动画制作量将超过原来全国全年的生产量。 (《走遍中国》 20160504 人人能做动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