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它们用柔弱带来财富 201605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503)它们用柔弱带来财富

沙虫水蛭和蚯蚓,柔柔弱弱难远行,因地制宜找卖点,找出商机好行情。

有一种柔弱的小东西总是藏在沙子里,从不愿抛头露面,却是当地很好的美味;还有一种柔弱的小东西总是躲在水下,一提起它,人们就不免有些心头紧张;也有一种柔弱的小东西偏偏爱埋在泥土里,默默无闻地耕耘着。它们虽说看上去都柔弱得很,却都有赚钱的独门秘籍,到底是什么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3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沙子里面的惊喜就是这种沙虫,每天清晨,许多人都会赶到海边去挖它们。沙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在广东湛江当地有“海洋虫草”的美誉。沙虫除了各种鲜品吃法外,养殖者还喜欢把沙虫加工成干制品。一斤的市场价格可以卖到700元一斤。(《每日农经》 20160503 它们用柔弱带来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