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502 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我是劳动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2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2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对一份劳动最直接的认可就是给出合理的报酬,今天故事的第一个主人公是出租车司机,但是他们却经常干一些超出他们劳动范畴的事,而且一干就是16年,期间,他们不光不挣钱,有时还往里倒贴钱,他们就是扬州江都的爱心车队,这个车队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义务帮助很多有困难的人,奉献爱心。第二个故事讲的是一位交警叫崔光日,自己得了重病却依旧坚持在交警一线工作,对违章行为绝不放过,但对需要帮助的人却又无私相助。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502 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我是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