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湖州粽子 201605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2日 15: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湖州粽子》

在浙江省湖州市,每逢过端午节,出嫁的女儿就要回到娘家来过端午节,小孩子也要佩戴上香囊,手臂缠上五彩线。除此之外,端午节最重要的标志,就是吃粽子了。湖州粽子,因其形状独特,类似于枕头,故也被叫做枕头粽。湖州粽子的代表品种是猪油洗沙甜粽和咸粽两种。本片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湖州粽子的由来、外形以及品种的演变和制作工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2日 15:37

视频简介:端午节最重要的标志,就是吃粽子了。湖州粽子,因其形状独特,类似于枕头,故也被叫做枕头粽。湖州粽子的代表品种是猪油洗沙甜粽和咸粽两种。本片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湖州粽子的由来、外形以及品种的演变和制作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