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01 “儿子”来报复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1日 19: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1日 19: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吴清远在网上发现了女儿婷婷的几十张裸照,吴清远想不明白,女儿还在大学读书,连男朋友都没有,怎么会被人拍了裸照。在老吴再三地逼问下,婷婷向父亲说出了裸照真正的来源。原来这一切都和一个叫秦风的小伙子有关。秦风散布婷婷裸照,竟是与婷婷的父亲老吴有关。秦风的母亲当年怀了秦风后嫁给了毫不知情的老吴,老吴得知真相后与秦风的母亲离了婚。秦风一直以为老吴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为了报复老吴当年抛弃他们母子而散布老吴女儿婷婷的裸照。最终,秦风因犯侮辱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01 “儿子”来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