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429 疯狂的“蜘蛛”大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1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家住吉林省吉林市玉隆小区的周玉霞,在2015年11月17日晚上7点左右,家里的柜子被人撬开,2万元现金被盗走,这是她和老母亲家里唯一的积蓄,这让她非常害怕无助,于是她马上报警了。由于小区破旧,警方没有找到有用的线索,但是不久后在附近的几个小区又发生几起入室盗窃案,警方猜测是同一人所为。于是警方调取一小区的监控录像,终于一个非常可疑的男子引起注意。循着逃跑路线,警方一路追踪,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 (《平安365》 20160429 疯狂的“蜘蛛”大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