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胡可来“开门”,沙溢做帮腔,奖金清零小尼出!还能愉快玩耍吗?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14:09 A-A+

那是儿时憧憬的童话梦境,那是童年沉醉的动世界。回首向来斑斓路,流连忘返·····是谁在变声音的神奇魔法?是谁将生命赋予我们最爱的动画?她!是她就是她!我们月野兔我们一休哥轻松开口来演绎,句句触动你回忆,魅力声线舞动,带你走进动画梦七嘴八舌吵嚷热,只一张嘴儿说!童年最爱的动画,用声音诠释你听!让我们共同聆听配音大师王晓燕的带给我们的童年记忆!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绿巨人大黄蜂童年至宝来造。变形金刚,钢铁侠舞台之上执着所爱,妻子辞职,只为圆他动画他用双手搭建着一个人的梦想,用梦想呵护一代人的记忆!《开门大吉》来闯关看玩具设计师孙鹏打造变形金刚梦工厂能否实现?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纤巧身姿,甜美笑容,胡可女神驾到,小尼喜迎沙嫂神龙舞步快言快语女神原来有点视频连线沙溢,同款发型撞煞小尼!隔空秀恩爱,怎么少得了?小尼也不做电灯泡!猜歌错怎么办?沙溢哥指定小尼买单!

5219:30欢迎走进《开门大吉》动画专场!小尼带重温那些年与你生死相依的动画最爱!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