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跟着央视十佳主持人感受劳动美:尼格买提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17:16 A-A+

作为中央电视台知名的青年主持人,尼格买提所代表的正是跟80后、90后距离更近的年轻一代。从《开心辞典》到《开门大吉》再到央视春晚,他以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和青春靓丽的形象赢得了亿万观众的喜爱。他曾说“主持这个职业最有趣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要登上一个什么样的舞台。” 而为了一个又一个未知的舞台,小尼不断去迎接新鲜挑战,从不自信到从容应对,他在幕后也付出了不可估量的汗水,从而才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加速成长。

尼格买提

对小尼来说,每一次新节目的尝试和大型赛事直播都是不小的挑战,他说有时候是壮着胆子上去的,快速掌握解决问题的办法,才能适应每一个舞台。对于工作,小尼有很多梦想,但他会把梦想“束之高阁”,每天安分做好工作,日积月累,才发现自己离梦想更近了。连续三年,小尼的除夕都是在北京度过的,他说自己已经习惯了和家人分开过节,在主持的时候,心里也会想,爸爸妈妈在电视机前看着,心还是在一起的。

尼格买提

在做《中国好歌曲》的主持时,录的多播的少,还要为一次开场重来一遍又一遍,但小尼很快拿出了作为主持人的专业素养,意识到“最重要是找准自己的位置发光发热”。今年年初,小尼加入了《了不起的挑战》,和农民兄弟一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劳动,在钻井平台挑战石油工,面临各种困难和危险,既要争取让自己不受伤,同时还要关注队友,苦乐杂陈的体验之旅让小尼刷新了观众对他的认知。

尼格买提

这个阳光的新疆男孩,永远带着真挚灿烂的笑容,在主持人的岗位上蓬勃的成长,也获得了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男主持人奖、2015年央视十佳主持人等荣誉的肯定。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