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跟着央视十佳主持人感受劳动美:任鲁豫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17:10 A-A+

有别于在台上直直的腰板,铿锵的话语,不在聚光灯下的任鲁豫可能没有舞台上那么激情洋溢,更多的时候他是冷静又细致的。

1

每次节目录制开始前,他会提前早早的就来到了化妆间,拿着台本一遍一遍的重复,还为了消除和他搭档的新人、歌手的紧张感,亲自去找他们沟通。候场时一遍又一遍的对词直到节目开场,展现着主持人对舞台的尊重。

1

任鲁豫说自己的工作就是要让节目在他手中非常出色的完成,给它做最后一次加分,做最后的努力使它更精致,更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任鲁豫形象地把主持人形容成一个家庭的主人,“不管是第一时间来到现场,还是最后一个离开,都必须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让大家都其乐融融的沉浸在这个聚会之中。”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把这一份事无巨细的责任感深深的融入工作中,为了更好的节目质量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