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巢湖 201604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8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巢湖》

巢湖市位于合肥南部,环抱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巢湖市位于安徽省的中部,临近长江,城市环抱着巢湖。巢湖市属于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性气候区,其主要的气候特点是:季风明显、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巢湖市水稻的种植管理和巢湖白米虾的养殖管理加工情况,以及当地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

播出时间:2016年4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提起合肥的巢湖,很多人对它鱼米之乡的美称印象深刻。那里的大米和水产资源非常丰富,品质也很好。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国家大力倡导农产品食用安全的背景下,巢湖的农业生产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期节目将前往巢湖去探寻那里的大米与水产品。(《农广天地》 20160428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巢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