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敦煌 201604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8日 15: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敦煌》

敦煌市位于甘肃省的西北部,是酒泉市代管的县级市。敦煌市总面积是3.12万平方公里,其中绿洲面积1400平方公里,余下的面积则均被沙漠戈壁所包围,故有“戈壁绿洲”之称。敦煌是甘肃省最大的棉花生产基地,和瓜果之乡。本片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敦煌市葡萄和红枣的生产情况。希望通过收看本片的介绍,能使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对葡萄和红枣的生产及质量安全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播出时间:2016年4月2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5: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敦煌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人们往往熟知它的历史文化古迹,却对它的农业生产了解甚少。本期节目将前往敦煌,去一探当地大力发展绿色安全食品的农业以及农民朋友作出的改变。(《农广天地》 20160428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