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折腾它不来钱 201604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7日 2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李渊皇:当时我看他吃香很惊讶,这个香能吃,我做香做那么久了,这个香除非说没有添加化学的成分,要不然这个香是不能吃的,那能吃的香,那代表他这个产品好,所以就把他的香留下了,留下一些样本,结果后来把他推销介绍给客户,客户反映还很好,觉得他那个香特别的好。

专家:做出来的线香不能随便吃,如果来源不正的话,你吃的话你会中毒的。你像我们李老板,他加工的他当然敢吃了,他放心,是不是?就好像我们现在去吃饭一样,为什么要到自己家里吃饭,自己做的他就放心,所以也不是绝对的不能吃。

李春华:我这个香是天然的植物粘粉,也就是榆树皮(磨)出来的,它就起到生产香的时候,一个粘合的作用,因为它是植物的东西,没有任何其它成分。

通过这件事,李春华想到了一个办法,为了证明自己产品的质量,李春华推销产品的时候经常当着老板的面吃香,他的这个举动,一下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商户都找到李春华订购他生产出来的线香。

沉香经销商:他真的能吃的话,就是说实话,他没有任何的添加的是不是。所以说,后来他的价格就可以慢慢的接受一些,我们就拿了一些卖,这个确实是好东西。

致富经:不折腾它不来钱

与此同时李春华增加了塔香,盘香等多种沉香制品,又和沉香种植园进行合作,对沉香原材料进行销售,2013年销售额达到了400多万元。

2014年,李春华继续扩大规模,在东莞市牙香街租下两个门店共1000平米,同时还进行代工生产,这一年的销售额增加了一倍,达到八百多万元。

记者:市场价这一个卖多少钱?

李春华:根据这个原材料,市场价那就是5(元)钱一个。

而到了2015年,香制品市场不景气,李春华的销售也受到了冲击,面对库存一天比一天增多,李春华想到了一个办法,香制品的价格不降,销量还增加了。

李春华:这展一个扇面。

李春华:这个可以吃的,可以吃的,刚刚我吃了两口。

顾客:我再吃一口。

记者:什么味啊?

致富经:不折腾它不来钱

李春华:纯天然的。

顾客:香味。

顾客:香本身有一种涩涩的那种感觉。

顾客:师傅,就这样吗?就这样放下来了吗?

旁白:用力。

赖清华:对对对,就这样放。

顾客:好。

李春华不但把传统的制香工艺展示给顾客,而且还让家长带着孩子来体验,很多顾客都购买了李春华的香制品。

2015年底,李春华生产销售的各种沉香制品20多吨,销售额达到1200多万元。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个新加坡沉香制品投资公司也与李春华达成了合作协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7日 2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种珍贵树种,而对于这样的珍贵树木,李春华却肆意破坏。不仅如此,甚至还抹上蜂蜜引来树木的天敌“蚂蚁”。李春华不仅折腾别人的树,而且别人用来燃烧的香,他却拿来大把大把地吃。就是这样一个行为举止怪异的人,在四年时间,他做到了年销售额上千万。(《致富经》 20160427 不折腾它不来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