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营改增全覆盖 各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26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营改增全覆盖 各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6日 19:20
  • 视频简介
    营改增全覆盖,各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今年5月1日起,我国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将扩大到所有行业。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营改增做好了各种细致的过渡性安排,可以保证各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楼继伟说,在政策设计方面,既以改革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又兼顾稳增长的要求,调整了改革的力度和节奏,按照营业税税负平移的方法测算确定了各试点行业的适用税率。

楼继伟说,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由于彻底打通了抵扣链条,年减税的规模将超过5000亿元,是本届政府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减税。这是用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

楼继伟表示,今后需要做的完善工作很多,全面完成营改增的路还很长。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