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426 生命与运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6日 1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6日 1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网络传言:运动导致心率加快,新陈代谢加快,细胞的分裂和老化也必然加快,心率和寿命成反比。心率与身体健康有关系,成年人正常心率在50次到90次之间,超过100次,心跳过快,分为生理性和原发性,年龄越小心率越快。每分钟心率低于50次,出现乏力、昏厥、眼黑的症状时需要起搏器治疗。剧烈运动,竞技性、对抗性的运动不利于寿命,适当的运动、规律的运动能改善人体,有利于寿命的延长。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病、平时少运动的人不适合运动。(《平安365》 20160426 生命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