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听话的媳妇赶鸭下海 201604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6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鸭子如果受到惊吓,就可能会下软皮蛋。所以在赶鸭子时要尽量小心翼翼。

可宋红荣一兴奋起来赶起鸭子就有点大大咧咧。

记者:温柔点。

宋红荣:温柔啊。

记者:慢一点。

宋红荣:我终于学会温柔,我不会温柔怎么办啊。我就不会温柔,你刚刚让我温柔,我就有点那什么了。

记者:但是你弄鸭蛋时特温柔。

宋红荣:那个没办法,你要对它不温柔它就对你不温柔了,它全碎了你怎么办啊。

记者:那你对你老公呢?

宋红荣:我感觉其实挺温柔的,但他不满意。

宋红荣说自己不仅不会温柔,性子还急,为了鸭子,她还曾把自己的老公给挠了。

宋红荣:下去玩吧,走。我们俩就打,最激烈的时候我们俩就动手。

记者:他还敢打你啊。

宋红荣:他不敢打我,我敢打他。

宋红荣老公:脸,还有身上,夏天嘛,身上都挠了。

记者:现在还有疤吗?

宋红荣老公:有,应该不大看出来,脸上的已经好了,就这个位置,应该能看出来一点,这个位置,挠了。

养鸭就养鸭,咋还跟老公动上手了呢?对宋红荣来说,这些鸭子就是她的宝贝,给她带来的不仅仅是财富。

凌晨五点,记者跟着宋红荣一起出海。

致富经:不听话的媳妇赶鸭下海

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打捞上一桶小鱼小虾。这是休渔期结束后的第一桶鱼虾,宋红荣不是给自己吃的,而是给鸭子吃。

虽然只有一小桶,宋红荣也高兴,鸭子吃了一个冬天的冷冻海鲜,就盼着这口鲜的。

记者:这一堆,是鸭子的一顿饭。

宋红荣:就是一顿的。

记者:我看这海鲜很丰富的。

宋红荣:什么都有。你看这种小虾,这种小螃蟹,这种鱼。

记者:我看还有这小皮皮虾。

宋红荣:小皮皮虾,什么都有。

记者:鸭子吃海鲜长大的。

宋红荣:对,下得蛋都有那海鲜味。

鸭子顿顿吃海鲜,这吃海鲜的鸭子下的蛋,就是宋红荣致富的法宝。

致富经:不听话的媳妇赶鸭下海

每天天不亮,宋红荣就要起来捡鸭蛋。

宋红荣:必须要这么早,因为鸭子一般凌晨开始产蛋,一两点钟到四点钟开始产蛋,我一般5点钟必须起来捡蛋,你太晚的话,鸭子踩蛋,到处这么转转,踩蛋。

记者:我发现你拿蛋的时候都特别小心。

宋红荣:对,这个蛋太脆弱了。

记者:必须轻拿轻放。

宋红荣:对,捡蛋的时候都避免不了,我这么小心刚才捡蛋的时候都听见几下喀喀地声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6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的乳山市有三宝:姜,茶叶,生蚝。可就在乳山的一个小渔村里,有一个叫宋红荣的女人,她的目标就是要让乳山市的三宝变为四宝,这第四宝,就是她的海鸭蛋。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这个宋红荣可是没少吃苦头,甚至还成了全家的公敌。看山东的宋红荣,如何在逆境中坚持梦想,赶鸭下海,创造财富。(《致富经》 20160426 不听话的媳妇赶鸭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