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25 19:06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9:06
  • 视频简介
    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作了部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作了部署。会议提出,全国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任务,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深入推进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障。郭声琨等出席会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