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梦 航天梦】“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24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梦 航天梦】“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4日 19:10
  • 视频简介
    首个“中国航天日”以“中国梦 航天梦”为主题,在各地开展系列活动。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主题活动,宣读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了设立“中国航天日”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淀的宝贵精神财富,展望了“十三五”及未来一段时期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愿景,发出了愿与国际社会共同开创航天事业美好未来的盛情邀请。他希望广大青少年树立报国之志,传承航天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航天梦贡献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首个“中国航天日”以“中国梦 航天梦”为主题,在各地开展系列活动。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主题活动,宣读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了设立“中国航天日”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淀的宝贵精神财富,展望了“十三五”及未来一段时期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愿景,发出了愿与国际社会共同开创航天事业美好未来的盛情邀请。他希望广大青少年树立报国之志,传承航天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航天梦贡献力量。

1970年4月24日,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拉开了中国人探索宇宙奥秘、和平利用太空、造福人类的序幕。2016年3月,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6年起将每年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