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4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2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开展危化品安全整治;2、来自春耕一线的报道 确权评估难 土地抵押贷款受制约;3、来自春耕一线的报道 唤醒农村沉睡资本 养殖大户的新账本;4、来自春耕一线的报道 互联网加土地流转 汉寿模式破农业贷款难题;5、江苏泰州一危化品仓储公司今天发生火灾;6、大宗商品火热 交易所紧急降温;7、专家:期货风险正在累积 要紧盯经济基本面;8、北京二手房市场趋于平稳 业主开始接受议价;9、关注厄瓜多尔强震 物资短缺 灾民排长队苦等数小时;10、三菱汽车“排放门”继续发酵 搜查仍在进行;11、里约奥运自行车道坍塌 致2死3伤;12、英国女王迎来90岁寿辰 千座灯塔点火致敬;13、巴西创业青年:我们卖的不只是书;14、聚焦北极 霸王级寒潮源头在北极;15、聚焦北极 大型纪录片《北极,北极!》今晚播出第一集;16、联播快讯。(《经济信息联播》 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