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422 5集系列片《创新改变生活》(5) 手机里的摄影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2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通过下载一款手机软件,就可以实现与明星的隔空合影,您相信这是真的吗。从一名屡次失败的创业青年到一名拥有200多名员工的年轻CEO,徐灝如何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中赢得机遇。在各种手机软件层出不穷的今天,一款手机摄影软件怎样做到拥有全球6亿用户?本期节目将通过记者的第一视角,为您讲述徐灝和他的伙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故事,以及他们如何通过不断创新,把一款摄影软件做成风靡全球的手机拍照应用。 (《走遍中国》 20160422 5集系列片《创新改变生活》(5) 手机里的摄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