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网2016”行动启动: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一刻不放松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21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天网2016”行动启动: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一刻不放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9:24
  • 视频简介
    “天网2016”行动启动: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一刻不放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下午,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宣布启动“天网2016”行动。

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指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任务十分艰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要求,思想更加重视,信心更加坚定,行动更加坚决,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让已经潜逃的无处藏身,让企图外逃的丢掉幻想,决不让腐败分子躲进“避罪天堂”。要全力开展“天网2016”行动,把腐败分子追回来绳之以法,不断取得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新成效。

记者从这次会议上了解到,“天网2016”行动由多个专项行动组成。其中,继续由公安部牵头开展“猎狐行动”,最高人民检察院牵头开展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人民银行会同公安部开展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向境外转移赃款专项行动。结合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组织部、外交部、公安部和中央纪委机关开展出国(境)证照违规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编辑:李珊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