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麻涌 201604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1日 1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麻涌》

作家陈残云的长篇小说《香飘四季》中的广东小镇——麻涌,在现实中是什么样的呢

《农广天地》特别节目《从农田到餐桌》摄制组一行来到了广东省东莞市的麻涌镇,这里曾是陈残云的长篇小说《香飘四季》的原型地,麻涌镇气候温和,热量丰富,雨量充沛,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摄制组选择了香蕉和南美白对虾这两个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作为拍摄对象。本片从麻涌独特的地理位置、特殊气候、种植中绿色防控等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优质与质量安全监管措施。

播出时间:2016年4月2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7: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到了广东省东莞市的麻涌镇,这里曾是陈残云的长篇小说《香飘四季》的原型地,麻涌镇气候温和,热量丰富,雨量充沛,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摄制组选择了香蕉和南美白对虾这两个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作为拍摄对象。本片从麻涌独特的地理位置、特殊气候、种植中绿色防控等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优质与质量安全监管措施。(《农广天地》 20160421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麻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