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20 女儿,你在哪里?(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0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0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周洪英原本和丈夫郑俊平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人在2009年有了一个女儿叫姗姗,但好景不长,丈夫的前妻带着女儿找上了门,两人为两个孩子的事经常争吵不断。2010年,周洪英不堪这种生活选择了离婚,离婚后因为丈夫要把女儿送人,周洪英就修改协议准备自己抚养孩子,但是生活压力的逐渐加剧,让他得了抑郁症。在她住院期间,女儿姗姗一直由姥姥抚养,但没想到三个月后,从哥哥和前夫口中得知,女儿已经被送人了。为了找到女儿,她找到了介绍人谢丽桃。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20 女儿,你在哪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