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修文 201604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9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修文》

多山地、少平原的地貌特点本来对农业发展很不利,可贵州省的修文县却凭借这样的不利条件,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农业发展之路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贵州省的修文县,节目一开始先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贵州省修文县的地理位置与地理环境,接着给观众介绍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猕猴桃,猕猴桃采摘节热闹的场面;随后还介绍了当地猕猴桃的种植情况;然后讲解了当地一家生猪养殖企业,对于无公害生猪的养殖以及对粪污的处理,最后带领观众朋友们一同去品尝当地知名的特色美食——酸菜蹄髈,并游玩了当地的风景名胜——桃源河。

播出时间:2016年4月1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9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多山地、少平原的地貌特点本来对农业发展很不利,可贵州省的修文县却凭借这样的不利条件,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农业发展之路。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贵州省的修文县,节目先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贵州省修文县的地理位置与地理环境,接着给观众介绍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猕猴桃,然后讲解了当地一家生猪养殖企业,对于无公害生猪的养殖以及对粪污的处理。 (《农广天地》 20160419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修文)